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突然发现《城》的秀吉,从设定开始就……特别苏。

    从金乌融坠看的话,虽然感觉他在信长身边会很猴,对竹中有些伪萌伪萌的,但实际上是个……凶残的冷血动物。对自己都可以手下不留情。而且,长得很漂亮。

    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个印象。我还把金乌融坠和之前他出现过几行字那段全部重新看了一遍,也没发现哪儿有外貌描写啊……可我就觉得他是个很好看的,不矮的家伙。虽然整体来说这个故事就没哪个人设是固有的,但我脑子里的秀吉越来越冲着帅哥方向去也有点过……

    感觉未来他再出场(不会是特别好的人的,立场问题,立场问题),也会是那种很随意地坐着,微微眯着漂亮的金色双眼,嘴角挂着神秘的笑容,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将食指竖起放到嘴边的人物。突然有些后悔……我该给他一个HE的。我不该烧本能寺的。【等下,你主角是谁还记得吗!!

    桑心……我还是去专门开一两篇猴子相关的脑洞来挖挖好了。啊,没事儿,七月一定会更新《城》的。哪怕只有一篇也好啊wwww【喂喂!!


    2017-7-20

评论
热度(1)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