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不知道是什么鬼,吃撑了脑抽了随手乱写。混更。为二十一日完成关原祭减轻一点心里负担用。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就算根本没法看也是有人的。无CP。绝对无CP。关东三国志是指北条氏政、武田胜赖和上杉景胜。老的那辈我不敢黑。不敢黑啊。【谁说的

    背景未知,现paro,人物关系未知,一切未知。我只是喜欢把他们三个凑到一个屋子里。

    挡视线的字数够了没有啊……貌似差不多了?


------------以下正文(你确定有正文这种东西存在?)-------------


    “其实你也是四郎!”

    上杉景胜乍一进门听到的第一句是这样一句话。他皱着眉看向对他挤眉弄眼的北条氏政:“你说什么?”

    氏政举起手中的瓶装乌龙茶对他致意:“敬上杉四郎。”

    更可怕的是武田胜赖真的跟着他举起了手中的可乐:“敬上杉四郎。”

    “你们……”景胜莫名其妙被冠了个新名字,大为不解,“我只有一个哥哥。”

    “不不不。”氏政摇头晃脑,“你得算谦信公的孩子啊。上条太郎政繁,山浦次郎国清,北条三郎——”

    “然后你就是四郎啦!上杉四郎景胜。嗯嗯,听起来不错。”武田胜赖居然也这么说。两个人一唱一和说完了,还欢快击了下掌,碰了下瓶子干杯了。

    “……按你这么说,我该叫长尾四郎显景才是。”景胜的反应出乎那两位的意料。他随手拿起桌上第三个瓶子——那是瓶橙汁——开了盖子对那两个示了下意。

    那两人怔了半晌,氏政才开了口:“你看,我就说他不会大惊小怪。”

    “这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武田家的命名方式本来就最帅了。”胜赖笑着摇晃可乐瓶。氏政皱着眉向后缩了几厘米。

    “我可没那么觉得。”他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新九郎这个名字。”

    “如果按照武田的规则,你该是北条次郎吗?”

    “那中间是怎么跳过那么多人,到老七变成了三郎的?”

    氏政想了想:“你的意思是,他该叫七郎是吗?阿照才是三郎。”

    “其实要说的话你有两个姐姐,你也可以叫四郎的呢。”胜赖说。他向景胜示意拍手。景胜愣了一秒,竟真的从了。两人拍手的声音清晰飘荡在豪华包间里。

    北条氏政目瞪口呆好一阵才清醒过来:“你这是要把我们都拖下水陪你当四郎吗!这么说你还有几个姐姐,你都该……哇哦,你都该六郎七郎了吧!”

    “去去,听着跟德川家康那货似的。”胜赖用力摆手,“我名字就叫四郎,就算加上我姐姐我要掉好几位,但我名字还是叫四郎。”

    “所以你真的把我们都变成四郎来陪你啊。”氏政咬牙说。他将手里的乌龙茶空瓶扔向胜赖,被他接住顺手放在了一边。景胜把橙汁瓶子放在它边上。胜赖看了看,顺便就把自己的可乐瓶清空了,三个瓶子呈三角形站立在茶几上。

    “这不是挺好的。”胜赖说。他拿起手机给瓶子们拍了照,在上面加了“四郎们”的字样。想了想,在发到脸书的时候,他在下面签了大名:武田四郎胜赖。

    氏政翻着白眼留言:我这是被逼的——这里是北条四郎。

    几秒后下面又多了一个回复:长尾四郎显景。

    “所以我们都是四郎啦。”胜赖开心地说。



END


-----------------------------------


    真有人看到这里啊?确定没被吓哭吗wwwwww我脑残起来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啊_(:з」∠)_

    得注释一些东西:

    北条氏康的儿女:氏政实际上是次子,他哥哥早逝。貌似有人考据过氏康长女是早川殿。但WIKI上完全没有关系到氏康几个女儿之间大小的说法,我也不知道哪里去考据氏康女儿都哪年出生(万恶的重男轻女),所以为了强行凑老四就给氏政弄了两个姐姐。好吧氏康确实是有七个女儿的,对吧?以及,北条三郎即上杉景虎,他应该……按理来说……算老七,对吧?【皱眉

    武田信玄的儿女:黄梅院和见性院都比四郎胜赖大。菊姬和松姬应该比他小。加上义信龙宝信之,胜赖该是老六。但由于上杉姬貌似有过一个孩子……所以说他六郎七郎。

    上杉谦信的养子们:上条政繁和山浦景国的大小关系我找了,不详。我猜是政繁大。随便啦,不论哪个大,景胜都是老四。不过没想到他有个老五,虽然后来塞给了大儿子政繁……

    德川家康的名字:次郎三郎。

    临窗涕泣不知所云……_(:з」∠)_

评论(2)
热度(6)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