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是不是每一个景胜厨,发展到最后都想看最终大BOSS上杉景胜?www

    推上的妹子开异能者的现paro脑洞——就真的只是脑洞,说说而已不会写的那种——一开始是雷使胜赖和炎使景胜怎么样怎么样,看上去是个干净美好的若虎龙少年并肩作战的故事。然后昨晚她发了后续……第二部的脑洞。

    看上去第一部的最终大BOSS是秀吉。然后她说,秀吉喜欢景胜(……)所以如果胜赖挣脱了秀吉的洗脑,那么他将要面对的最终大BOSS就会是上杉景胜。

    能不能好wwwwwww喜欢他就让他当boss这是种怎样的厨法!反正我肯定有过这样的想法!还不止一次!比如时纵的设定里他就当过大BOSS,无压力反杀男主角。ABO那个故事里他不就是最终大BOSS虽然我根本没主角也没写他是怎么被打败的【喂】除此之外还有【哔——】和【哔——】两个还有可能填坑(虽然机会渺茫)的东西里他也是最终大BOSS的设定。我是有多喜欢这个啊wwwwwwwwwww

    顺便说妹子脑洞里第二部兼续终于登场了。设定是直江的冰使——她说炎使和冰使多么搭配wwwww【我:我以为这是互克?

    嘛总之就,又是个若虎龙变成少主从的故事吧。我一般不喜欢反拆CP……但说真的?兼续在的情况下再让景胜去和别人在一起,我觉得一般情况下是做不到的wwwwww

    这位太太是不打算写文的。我这个退休脑洞手就只能望腿骨兴叹……茶馆子里的北先生还在给我凿奇怪的脑洞。他想看同为艺术家的意大利人来店里奏个曲。我有点心动【别啊!!


    哦对还有个本能寺贺文的信猴。我还在憋。不要等我,我已经弱智了【捂住脸


评论
热度(2)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