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上个月占位才能完成两次更新的事故告诉我我最好还是提前占位。然而这个大概不算什么占位因为我想说的都是很认真的东西。


    看了一篇盾铁。是篇老文。标题是《Stay With Me (home is where your mind is.) 》讲述队长濒死状态下进入一个满是死去的Steve Rogers的奇特空间并在那里见到了自己的无限可能和每个宇宙中Steve和Tony之间都会发展起来的关系。甚至有两个宇宙他们结了婚(大概3490的队长还没死所以其实应该是三个或更多)。之前我因为它的Summary觉得不会有趣所以没有看。前两天看到了一个妹子说这篇非常非常好看所以我就去看了。在我快累的死过去的时候。文太棒了,棒到直到我看完才感觉到自己想滚倒在地就地去睡。但是鸡血狂飙的我的心肝不允许我立刻去睡,所以我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兴奋与激动。

    盾铁这个CP真是我所见过的最美好的感情了。

    ↑上面那句话是认真的。即使我的本命不是盾铁,最近在沉浮的坑不是复联,爱得死去活来的那个人也不是他们之中任何一个。然而即使如此我也觉得我能爱着他们真是太好了。能萌上这个CP我真是太幸福了。


    话说之前翻看幻想小说第三本的时候看到兼续看景胜认真写信的样子吞了口唾沫……我想说他每次对你做什么的时候都是这样的表情吗?这书虽然格外黑化而且各种逻辑不通顺,然而这爱简直齁死我了,甜得跟一万吨的糖被压缩到极致之后在你舌尖上瞬间爆发一样。我所爱的本命也是很甜的。看他们被各种作品发糖的我也太幸福了。


    这两天我爱的CP都看到了非常棒的衍生作品。感谢作者让我看到如此美好的可能性。


    六月结束之前想把我脑中正剧坑具现化。然而这里又有两个大坑我也是很苦恼的。即使是自留地没人看得到我也不想留坑,让N年后的自己一脚踩空然后摔个鼻青脸肿。不我不要选择这个。所以我一定要写完。


    快累到死过去了。我去碎觉了。希望能在梦中看到我所爱的西皮幸福美满永远相爱相守在一起并肩作战。



2015-6-2 23:57:45

标签:吐槽

评论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