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某人越写越人外了。我对不起他。
我这辈子真心实意厨的人目前为止只有两位。一个几乎是人性之美的集中(我真的这么想啊老师他真的超级好……)而另一个,在我心中越来越往“非人类”的方向一骑绝尘而去……我是不是该日常担心一下自己夜里会被阿六找上门来砍了【x
啊但是非人类的感觉真的好美啊……像是不应存在的人诞生在无法爱的家族里,再将家族命运和自身的扭曲联合在一起最终化作一个披着人类外皮内里却非常不像正常人类的存在。
真的我说了我脑洞完蛋了。但说真的我依然爱他。就算我真搞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以及老师是真的好啊,造谣的人都该顺着基因一路爆炸上天!!

评论(21)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