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说点感想。

    今天和一个吉三妹子聊天。她推荐了我一个P站上的ABO吉三文,R15,没有肉。虽然ABO无肉就是欺诈啦,但这篇写得还是挺给力的。哦,想吐槽的不是这个啦。是说,日本战国同人居然可以有ABO梗!日本妹子用的还很欢!我惊呆了啊!!之前以为东方的故事用西方梗不太对的我是多么天真!愚蠢!ABO用得好顺溜啊妹子TwT那片假名的αΩ哟……我这也算是大开眼界了_(XཀX」∠)_

    倒是谈着谈着开了个特别的脑洞。因为不太可能写出来在这里吐了。看到的请别砍我。非常雷。非常雷。非常雷。重要的事说三遍!!!ABO梗!特别不正常!没说谎!信长总攻+其他各种CP。


    --------以下天雷。信光党别进来!猴黑慎入!家康粉别进来!--------


    是个上下层分明的世界。人有ABO属性。下层人民拼命干活才能解决温饱,绝对的贫民窟。最可怕的是刚生下小孩就会被带走,父母根本没法自己养孩子。然后被带走的小孩长到三岁看资质,特别好的O会被送去给上层的享用。特别好的A会送去军队当炮灰。B是受歧视的那种,无生殖能力。普遍认为B是没用的东西。即使是上层贵族如果生下B孩子也会偷偷扔掉。所以挑完好AO之后剩下的ABO们会被扔回贫民窟随机找人养。将来轮回他们父母的宿命。所以下层人民是没有姓只有名的。

    上层过得比较正常。几乎没有B,全是AO。然后也是各大家族常年征战不休争权夺利。传统上A比较强势吧,大多数传统A都认为O是附属品。打仗喜欢抢对方的O的变态A也相当多。这样的时间持续了几十年。

    织田家属于新兴贵族。织田家的长子吉法师,很不幸,是个O。但他又是个离经叛道的O,对传统O的生活不屑一顾,而且喜欢压人。还经常跑去下层游玩,曾经捡回来一只泥猴(后来的猴(啥))当仆役。老爹死了之后柴田胜家(A)等人认为信长是O没资格当家督,想让他弟弟,A的信行上位。信长杀了弟弟当了家督。之后他觉得这种性别歧视很过分,下层人民没什么不好为什么要隔离,于是渐渐变成了比较激进的改~革~家~。家里有些A不认同,被他杀的杀,压的压(……)解决了问题。

    猴是他从下层捡回来的泥猴子,A属性,聪明伶俐诡计多端,深得信长的喜爱。后来信长还给他上层的身份,给他取名,给他发展的机会。猴和传统派倒戈到这边的明智光秀(A)一起是最受信长喜欢的两个部下。【雷人的来了!】信长的大多数A部下都会被他压。织田家的情况就是信ALL。发情期都靠压人度过的信长这行为过于离经叛道,很多传统A都觉得他是疯子。包括被他压而暗暗不满的A光秀。

    猴因为是从下层来的,所以非常理解信长的梦想。他也从下层捡来一群小孩养,培养他们把他们变成自己的家将。清正正则三成吉继都是这样来的孩子。一群小孩朝夕相处自然会有感情产生。其中有CP出现如三吉三。猴对他们视如己出,培养他们成为继承这空中楼阁一样梦想的基石。

    然而信长的行为越来越离经叛道导致整个上层的不满。虽然他的势力越来越大,跟随者越来越多,但阻力也越来越大。而内部的裂痕也越来越重,终于导致因为被他压而严重不满的传统A光秀将他谋杀。其他人都离得远,知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已经太晚。猴子认为光秀毁灭了他的梦想所在,怒而回返和光秀决战。当年他养的孩子们已经成长,成为击杀光秀的很大助力。

    光秀死后,猴决定继承信长的梦想。关键是他是个A,他上位的话有不少性格偏见的老家伙不会说什么。然而信长曾经的小弟,家康非常不爽。他认为猴子来自下层,上位简直是开玩笑。但猴的群众基础挺强,还有一直对现实不满的上层老牌贵族(并没有多老)毛利宇喜多上杉等家族支持猴子,所以家康最终还是屈服了。猴强制推行改~革,他盖的大坂城就是他理想的代表。这段时间之内对他屈服的所有贵族都来大坂城参见。包括家康。

    家康性别成谜,多数认为他是A,但也有人猜测他是个O。猴政权的五大老里只有他性别不明其他都是A,所以有人质疑猴是A派,不会为O权(……)奋斗。三成等人为了推行新理念四处奔走,家康对这群年轻人暗暗带上了厌恶。后来猴去世,家康暴起发难。三成为了守护传承三代的理想和家康开战。没想到家康已经GD了好几个当年的少年,导致大坂城从内部崩溃。毛利家立场摇摆,宇喜多无力支撑,而上杉在好远的地方什么都来不及做,所以家康成功击败了三成并抓住了他。作为反对家康的主犯三成被当众虐杀。其他支持他的人已经守不住大坂城,于是一把火将城烧了。幸村留在火海里,而吉继对家康大加斥责之后从城上一跃而下落入火海。

    家康上位之后将当年的政策全部推翻。毛利和上杉由于是原有贵族所以勉强留存。其他人全部杀的杀流放的流放。至此,当年四处游荡的少年吉法师的梦想就再也没有了。哦,也许还是有的。蛰伏的毛利和上杉,还是会将这个想法传下去的吧……【多年以后倒幕,就和这一切无关了。【以及,家康是O。这可是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嘘——


    ----------------雷完了_(XཀX」∠)_----------------


    其实上面那个洞,里面的三吉三、景兼、虎龙、信猴、信光这些CP应该都是非常活跃的。然而粗略说主线的话是轮不到这些的。以及所有CP的BE中间唯一HE的景兼真是……地狱里一大堆火把等着呢哦wwww

    这真的只是个脑洞,也许将来给自己画饼用。反正是不会写出来的。这么雷的东西,写出来不就是找喷。_(:з」∠)_我还是去玩201X去吧。比较和平美好的故事呢。

    信野201X超棒的!大家都来玩吧!!【安利脸【你滚



END。我还有三个空格需要填。我保证尽快写完天作之合。其他就不能保证了_(:з」∠)_也是惨。

标签:记脑洞

评论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