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这是个不知所云的片段——?预告——?我也不知道的东西。


    “那显然不是爱情,也不是亲情。而且,也与我所理解的友情差了很大一截。我总是忍不住看着他,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因为什么,才一次又一次凑到那个没有感情的年轻人身边去。”

    “那是好奇心。”源五郎说,“你没有爱上他,没有在依恋他。你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人。明明是个人类,却怎么看都并不拥有一颗人类的心。”

    “你认为是为什么呢?”

    “这样的问题,即使是我,名侦探沉睡的源五郎,也无法立刻做出答复。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猜测——我认为,上杉家的男孩之所以不像人类,是因为他的感情早在他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被某个人的离去永远地带走了。”


    ——诡异到自己也无法理解的脑洞。不知道该搞音乐家组还是这个,总之目前脑子里就只有这么两个脑洞在对打。而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粮来压抑一下我腿肉的蠢蠢欲动……_(:з」∠)_


评论
热度(1)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