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每年一度的年度总结时间又到了。

    2017年给我的印象是,四五月有那么几天还有点现实,然后是前几天的记忆还算鲜活,中间一长串的时间,我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这把年纪居然能如此浑浑噩噩度日也算是奇葩一朵。我算是更加佩(yan)服(wu)我自己了。

    不过虽然自己不记得了,但lft和微博还是十分忠实地告诉了我,这段时间之内我做(zen)了(yang)什(fa)么(bing)的事情。

    说到今年最棒的事情,果然还是亲自去了一趟越后和米泽,登上了春日山城,看到了坂户城,去参拜了上杉神社和松岬神社,参观了传国之社,亲眼看了水神切,参加了米泽的上杉祭和上越的谦信公祭。有种朝圣之旅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一生守在这些地方。

    电影电视剧方面,今年又看了好多电影。熟悉的MCU,小蜘蛛、银护2和诸神皇婚。DCEU看了神奇女侠,没有看正联,以后有机会再说吧。还有星战8,动画的COCO。电视剧方面,今年大概只算看了一部网剧开封奇谈。女城主直虎我试着追了,但看到高桥小野那张哭唧唧的脸我就心都碎了……如果哪天他可以演一次被宠上天的执政直江兼续就好了。我就希望能看到他幸福一生。

    游戏方面,今年又是在steam剁手的一年。印象最深刻游戏大约是战无真田丸和信野大志。真田丸我没有打完,也不知道何时能打出结局。但它的时间线很棒,我还算是比较喜欢。大志在该好好做的地方做的一塌糊涂,但又在各种小边角里突然会有些惊喜的闪光。虽然至今没有打赢过一次但这样也好。大志在它的PK出现之前,大概会成为一个我常常点开的游戏吧。

    手游方面,今年主要是(依旧的)FGO,刚刚打完第二部序章,准备开启第二部的浩瀚旅途。1.5部的剧情也是令人喜欢的,一贯的FGO故事。我永远喜欢FGO.jpg。还有一直以来的信野201X,今年最开心的事就是抽到了龙之传承卡池的四人组。现在我的主队就是他们几个组成的,每次见到都会会心一笑。最后是新玩的FFBE。因为我对DFF的异样好感而开始的一个游戏。一开始只是想玩玩试试,结果没多久遇到了一个让我心跳猛然加速的角色,于是就此……虽然现在还是萌新里的萌新,但我相信总有一天,FFBE也会成为我可以纵横的战场。

    2017年内,我晾了不少腿肉,也算是尽我所能,给我CP添砖加瓦了。虽然脑洞诡奇而且文笔并不是十分hold得住,但作为讲述自己心中故事的产物,我自己也算是满足了。明年我有不少腿肉可以吃,我很满意。希望2018年我可以再接再厉,给2019年的自己切下足够的可以吃的腿肉块。

    2017年的腿肉仓里留下了几个不大不小的坑。作为一个笃信“留坑是不道德的”信条的人,我发现有些时候,作为一个脑洞手总有力不从心的时候,留坑也是在所难免【???】所以,今年的坑我将全部抛下。如有可能,明年我会尽力不留多余的坑。脑洞所至的地方我会把它写完,除此之外,对于今年这两三个坑,我已经没办法保证什么了……【你说什么?

    本想在今年结束之前写完一篇肉,结果手速太慢。算了。我尽量在一月底之前写完它……不要指望我的脑了。它在这一年的挣扎中大概也坏得差不多了。虽然也不碍着我开脑洞,但懒癌越发严重也没办法【喂

    总之2017年是个一言难尽的一年。我对2018年并没有太多诉求,我真心祈望2018年能够世界和平,不要再发生什么动荡。

    希望我的2018年不像今年这样容易忘却。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快乐的2018。


    我不打算用任何文的结尾来完结这个。因为那说明它再无下文了。

    如果可能的话,我依然希望我可以亲手完结所有自己挖下的巨坑。

    明年见。


    2017-12-31



评论
热度(2)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