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信野大志,玩法比想象中简单,但打着比想象中难好多。被两边压着打好辛苦啊……没有被剧情杀的敌人最可恨了!

    然后景胜的大志“烈战”倒是给我喂了好大两块糖www

    首先烈战长这样:

    


    威风凛然的那句介绍词说的太兼续了我捂胸……!!直接拿人家做自己大志,真是太有志气了主公!

    不要说就这么一句话不能算拿他当大志嘛……因为威风凛然里面有这么一条:

    

    执政体制wwwwwwww狩野虽然目前在我手里还活得好好儿的,但系统秘书是兼续啊!当执政更专业更持久的谁啊,兼续嘛!妥妥的,拿他当大志!

    越想越甜导致我今天在电车上捂胸抽泣(没这么夸张)把旁边的人吓到了wwwwww感动得我想写点什么wwwww【不,马上住脑

    虽然手残,被柴田压着打被最上压着打,但看到这个又元气满满了呢!ヽ(✿゚▽゚)ノ让我们再养养兵,然后再跳起来捅柴胖吧!!【冷静!


    诸君,我喜欢大志!!


    2017-12-1


标签:上杉主从

评论
热度(1)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