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觉得自己想搞这样的设定:

    兼续最喜欢景胜的三个时候。

    第一是他专心致志手入心爱的刀的时候。长长的手指像爱抚恋人一样摸过那些刀的刀刃,带着专注的迷醉。有时候兼续会羡慕那些刀,有时候他会自得地想,那些爱情都是属于我的,你们这些刀不过是沾沾一些虚幻的影子罢了。然后笑。

    第二,是景胜写字的时候。自小被谦信严格指导的景胜,写得一手好字。他写字的时候背脊挺直,气势森然。兼续每次看他专心写字都会忍不住咽唾沫,有种想上去咬一口的微妙冲动。

    第三,是他站在战场中,听到兼续走来回过头的一瞬间。

    那时候他的眼里还残留着一丝冷冽的血腥气,安静的杀意在他周身翻滚,长长的手指绕着刀柄,像是随时会弹起来将刀插入敌人的要害。然而当他看到兼续之后那血气会慢慢消散。爱情从那下面缓缓浮起,最终在他眼角眉梢形成一个温暖的笑意。

    兼续怎么可能忍得住不去吻他?


    就这种设定。大概会用在正史编年里面。啊,写编年就是想让他俩疯狂谈恋爱。不谈恋爱的编年才是耍流氓!你们好好谈你们那个五十五年的爱情长跑啊!!【指】


评论
热度(2)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