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肉商

关于我

老坟头不让我用电脑上大号了真是可惜,找我的故事可以去熬也可以去大眼碰碰运气w

    还是罐子梗。因为谈到挑罐子像是在择偶,所以……嗯,择偶都是有条件的不是嘛,来刺激刺激可怜的店主。

    片段。这次是真的片段。内有信猴、猴竹、胜昌和胖虎神秘的军师……其实军师都是有固定技能的但一般情况下主公都没法发现不是……

           

--------------------------        


    信长的场合:


    信长托着下巴打量着店主:“嗯……我想想。我已经有平手爷了。小的还有万千代。够用了啊。”

    “少爷,免费的,只属于你的呢,不要白不要啊!”店主老头打着转转,“不拿第一个以后怎么氪金——咳,我是说,你总得抽一个初始卡再开始游戏啊……”

    “我听到前面那句话了。”信长按下老头的脑袋,“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你可以给我选一个完全符合我条件的吧?”

    “当然可以啦!您怎么能小看我们罐子商店呢!”老头手舞足蹈地表示抗议。信长就当做没看见。

    “那我说了——我要一个长得不好看的。”

    “天哪!不颜控!”老头眼睛发亮。

    “长得最好能逗我笑。”信长拽着老头衣领上长长的羽毛,“你这样的也不错,猴子似的。小小的,可以提在手里玩。”

    “本人概不售卖!”老头捂住了脸。

    “没打算要你,你太老了。”信长一口否决,“比我小的才行。然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生活方面绝对体贴,想得到别人所想不到的。”

    “您这是选军师呢还是选仆人呢?”

    “还没完。”信长继续拽那根羽毛,“他要聪明。特别聪明。最好比织田家其他人都聪明。不然我要他做什么。”

    “呃,您的要求有点多……”

    “怎么,做不到吗?”

    “没那回事!您的要求我们一定全部完成!您请继续!”

    “我想了想,以后谁背叛了我,他就可以帮我把这个人干掉。”

    “……呃,我就问一句……”老头抖抖索索的问,“您……不要求武力值的吧?”

    “文武双全是有些强人所难,那就不要求武力值了。但是不能连刀都拿不起来。”

    “这个您不用担心……还有吗?”

    “暂时想不到别的了。”信长啪的一声将那根羽毛拽了下来捏在手里把玩,丝毫不顾老头心痛的眼神,“到时候要他自己学就行。”

    老头默默地记下“学习能力要好”。

    “做得到吧?”

    “当然当然,您请放心!”老头捂着脖子就怕他再拽点什么下来,“您的订单我们已经收到了。过,过几天会送到您的府上。”

    “哦?我以为都是从现成的里面拿一个?”信长用羽毛尖指着老头。

    “您的要求太过详细了,我们可能需要一些加工。”老头做了个小天鹅的单腿站立造型,“总之一定没问题的!肯定会尽快送过去让您拿来蹂躏的!”

    “不错。”信长哈哈大笑。他拿着羽毛就从来时的入口走掉了,老头的眼泪这才吧嗒吧嗒落了下来。

    “我的羽毛——!”

    

    ✧店主*。٩(ˊᗜˋ*)و✧舞过*。


    秀吉的场合:


    “您还不是主公呢。”老头一脸怀疑地看着眼前长相滑稽的猴子样青年,“没有免费罐子的资格。想要就得氪金。”

    “我有钱。”秀吉咧嘴笑,“我主公会替我出钱的。”

    “信长公啊……他是挺有钱。”老头想起当年自己的羽毛,心里又痛了一下,“但为什么是你来买?你不也是一个罐子,怎么能跑来买罐子呢?要氪金也该是他本人来氪啊!”

    “我主公日理万机,没有时间来这里啊。只能让猴子代劳了。”秀吉笑,“主要是,我们想要的其实是一个刚被退还的军师……您看成不成啊?”

    “刚被退还?哦,你是说竹中半兵卫啊。”老头旋转跳跃着绕着秀吉一圈圈舞过,“他还没来得及被拉出去格式化,你可能需要晚几天再来了。”

    “不不不不,现在这个就可以了。”秀吉连连摆手,“我们不挑,不挑的。”

    “哎呀,这不是你们挑不挑的问题。而是没被格式化的军师他有对前主公的忠诚度,你要重新刷好感殊为不易啊!尤其你们之前还是敌人……”

    “敌人也没关系!主公要我尽快把人带回去啦!”秀吉双手合十,“拜托您拜托您?”

    “猴罐有钱了,蹬鼻子上脸了!”老头一脸不乐,“没被格式化的本来应该便宜一点的,看你们这么急,就加点钱,七十万贯!”

    秀吉脸上浮起了可以称之为“邪恶”的笑容。老头突然背脊发寒。

    “您的话语里我可以得出,其实没被格式化的也可以卖咯?”

    “你……”

    “然后,还可以得出,格式化的过程是需要钱的咯?”

    “什么……”

    “而且,对了,我刚被封为墨俣城主呢,勉强也可以算一个主公吧!”

    “话不能这么说……”

    “所以您看,我也需要一个初始罐子呢。”秀吉一拍手,“新罐子太贵重了,我就给您打个折,就要您还没来得及格式化的罐子好啦!怎么样?这个合算吧?”

    “合算……合算……”老头蚊香眼在原地转了两圈,啪叽倒在了地上。

    “那真是太好了!”秀吉脸上露出了非常纯真的笑容,“那么,竹中军师我就带走了哟!”

    老头晕乎乎地点着头:“我知道了。他会送到你的府上,您可以走了……”

    “实在是感激不尽!”

    人都走了好久之后,老头才抖抖索索从地上爬了起来。

    “怎么一个一个都这么难缠呢!可恶!”他叫着,揪断了自己两根白色头发。

    “啊——!我的头发!!”


    ✧店主*。٩(ˊᗜˋ*)و✧舞过*。


    晴信的场合:


    “我来和你谈谈诚信问题。”

    老头回过头的时候,看到前不久刚领走一个罐子的武田晴信大少爷正翘着脚坐在他的会客处。

    老头蹭过去:“您不是刚领走罐子吗?是因为觉得不够所以想要氪金买第二个吗?我们这里有非常多的好罐子推荐!就比如说……哎呦!”

    晴信施施然收回扔出军配的手,对着倒在地上蚊香眼的老头说:“你没告诉我,三十多岁的勘助是个独眼瘸子。”

    “是您自己喜欢他二十五岁的长相,说‘很有特色’然后领走的啊!”老头痛心疾首,“独眼瘸子不是更有特色了吗!您还有什么不满的!”

    “太有特色了就……算了。”晴信眯着眼睛,“而且你也没告诉我,勘助的固有技能是把别人家的军师给拐回来!”

    “这是多好的技能啊!”老头挥舞小短手,“他帮您省了五十万贯呢,还有何不满呢!”

    “然后他跟那个军师搞上了。”晴信一脸生无可恋,“我还挺喜欢真田大人的呢……我自己的罐子怎么能这样!”

    老头笑得团成了一个球:“哈哈哈哈,这多好啊!您可要成人之美啊!”

    晴信一脚将他踹到了对面的墙上。

    “对了对了!”老头刚砸上墙立马弹了回来,“您刚才有一句说错了!”

    “哪里错了?”

    “就是他的固有技能那里!”老头手舞足蹈,“他的固有并不是拐别人家的军师!而是让别人家的军师对他产生兴趣啊!”

    “……这有何区别?”

    “区别可大了……您以后一定会明白的!”老头像花孔雀一样跳来跳去,“您对我们的售后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

    “……没有。”晴信觉得再看下去他的眼睛都要花了,“算了,有两个军师够用了。以后还想要的时候再来找你。”

    “请您慢走……”老头夸张地鞠躬,脑袋都抵到了地板。听到晴信走出门的声音他抬起头,嘴角挂上了可疑的笑容。

    “让别人的军师对他产生兴趣啊……多好的技能,对不对,兔美?”

    “可不要说笑了。老朽还没见到那位呢。”

    门帘后面另一个白胡子老头嘿嘿而笑。

    “等以后见到了再说吧——我那年轻的主君,可还等着我回去呢。”


    ✧店主*。٩(ˊᗜˋ*)و✧舞过*。


    胜赖的场合: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四郎少爷啊!稀客,稀客!”老头摇摇晃晃快速跑了过来,“您有什么事?”

    “我是想问……”胜赖有些犹豫,“如果我死了,源五郎会如何?”

    “怎么,您在考虑这个啊……”老头摇头晃脑,“您可以安心。如果您现在要求退货,您的初始罐子会回到这里,继续等待下一个买家的。”

    “但是会被格式化……对吧?”

    “当然啦。他会忘掉有关您的一切,重新成为一个全新的军师。忠诚度条也会为那个新主君而重置的。”

    “……这对他,有好处吗?”

    “您不要那么伤心。”老头想盘膝而坐,没想到却像个球一样向后滚倒,只能手舞足蹈地爬起来,“他会忘记一切的,不会记得您要将他退货的事情。”

    “……那,如果我不退货,他会怎么样呢?”胜赖犹豫地问。

    “主君死了而军师还活着,那么他会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诶?”

    “他会怀抱着和您一起的所有记忆,带着对您的忠诚度条,走上他自己下一个阶段的人生。如果忠诚度和好感度太高,而性格也没那么弹性的话,大多数军师倒是会选择切腹殉情……咳,殉主的道路。不过我觉得您的源五郎是不会这么做的。”

    胜赖赞同地点头:“对,他不会自杀的。”

    “您得到想要的回答了吗?”

    “我想是的。”胜赖闭上了眼睛,“我不能违逆他的意愿让他被格式化。他还很年轻,道路还长着呢,我不能让他就这么突兀地失去了过去。算了,算了。他会遇到比我更值得效忠的主君。到那时候,那点忠诚度条也该消磨的差不多了。”

    “您选择不退货,是吗?”

    “是的。我不会退货了。”胜赖笑了,“谢谢您告诉我这些。我现在要出发去天目山了。如果您以后有机会见到他,请告诉他胜赖希望他能好好活下去。”

    “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已经收到了。”老头弓着腰很正经地说,“您的罐子被您解放了。他会拥有属于他的人生的。”

    “那么,再见了。”年轻的武田家督说。他带着笑容转身穿过了那道门,回到了属于他的时代去。

    “又一个选择放手的。”老头在空中打了个滚,“人类真是奇怪的生物啊……又是一个不错的素材。”

    门铃再度响起,老头嘻嘻一笑。

    “欢迎光临罐子商店!请问您是来氪金的还是来领初始罐的呢?”



    END


------------------------------


    补充设定的小段子罢了www补充的有以下:a)罐子可以特地订做。b)罐子也可以买罐子。c)军师都有其固有技能。d)主君死后,军师可以得到自由。

    我感觉联系起来分分钟能变成插刀如雨的故事。看我以后的心情吧wwww【赶紧滚!


    2017-8-9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腿肉商 | Powered by LOFTER